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21

《半虫战记》为什么选择锹形虫当主角?


有很多人问,为什么是锹形虫

这得从一开始说起......

我起初就已经决定了,
主角要用暗能量。

然后昆虫呢?
其实原本设定是螳螂

但我在看了关于兰花螳螂的影片后,
就改变了主意。

这是因为兰花螳螂太美了,
我想让兰花螳螂作为重要女角色出现,
但又不想让同样的昆虫重复出现太多次,
只好放弃主角是螳螂的设定。

之后,
我有考虑过独角仙。

但......
因为一开始想过螳螂,
主角用双手武器的印象就深植我心,
独角仙是独角,单手武器,
所以我也只好放弃独角仙。

之后,
我找了找,
就看到了这个影片:
(真的非常感谢昆蟲擾西大师的影片。)


双角也!
这不就能让主角使用双手武器了吗?
而且上面的台湾Youtuber还专程过来马来西亚锹形虫
马来西亚也!
我本身又是马来西亚人,
所以开始对锹形虫深感兴趣。

之后我又看了两部关于锹形虫的Youtube影片:
(再次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昆蟲擾西大师的影片。)


 



没错!
我决定就是你了!
锹形虫!!!

就这样,
决定了是锹形虫后,
接下来就是颜色选择。

由于主角注定要用暗能量,
如果又是黑色锹形虫的话,
那就是黑 + 黑 = 一样黑。
没什么特别。

还好锹形虫常见的颜色除了黑色,
也有棕红色,
于是我就决定主角是棕红锹形虫

如以一来,
使用暗能量时,
就是棕红 + 黑 = 棕红黑
色彩上来说,
会比较不一样。

以上,
就是我决定主角墨守晨是棕红锹形虫的过程。

感谢大家的阅读。


欢迎过来按赞我的个人脸书专页和推特: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半虫战记》关于第二男主睦敛威(独角仙)

上次写了主角墨守晨, 这次就来写第二男主 睦敛威 好了。 老实说, 一开始构思 《半虫战记》 时, 并没有睦敛威这个角色。 (睦敛威:“噢!作者你好过分!”) 最初的构思, 主角墨守晨是使用暗能量的螳螂虫族, 周旋在白花火、杨旭娜和可妤儿三女之间。 接下来呢, 就像上次说过那样,...